SJTU Microsoft Windows Update Services Refer:colins s#sjtu.edu.cn
  • 支持以下系统

Windows 11
Windows 10
Windows 8.1
Windows 8
Windows Server
2012(R2)/2016/2019/2022
 

 欢迎使用上海交通大学WindowsUpdate自动更新服务

  • 自动更新概述

    使用“自动更新”,Windows 例行检查可以保护计算机免受最新病毒和其他安全威胁攻击的更新。这些高优先级的更新位于 Windows Update 网站,包括安全更新、重要更新或 Service Pack。

    打开自动更新之后,不必联机搜索更新或担心错过重要的修复程序,Windows 会利用您确定的计划自动为您下载并安装。如果您希望自己下载并安装更新,还可以设置“自动更新”通知,藉此只要有任何可用的高优先级更新时就会通知您。

  • 选择校内更新服务:

    通过网络信息中心提供的服务器,下载更新无需漫长的等待,更可节省宝贵的网络带宽;凭借文件数字证书验证,您无需担心该服务带来安全问题。

  • 自由卸载

    本服务非强制,使用后可随时卸载。

 © 2013  上海交通大学网络信息中心